禪II

禪II

SHP83611GA
簡簡單單,落落大方
不失格調,又能夠營造輕快柔和的空間感
NT$1195

產品說明

60x60-00004 60x60-00007 60x60-00006
E27光源 鋁材烤漆+仿木烤漆 全電壓
60x60-00005 60x60-00003 60x60-00011
黑色+木紋 Ø250 x H400mm 線長:100cm



GA-83611


详情-02
详情-03
主图-04

SKU-09-C款 外黑内金

 


 

加入好友 線上諮詢,有問題歡迎詢問,專人在線為您服務。

【下單前請注意】

▲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,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,請以實品顏色為準。
▲瑕疵定義:係指影響商品使用,諸如商品破裂、損壞、缺少零件等。以下狀況不屬於瑕疵:小線頭、尺寸些微誤差、色差、些微髒汙(可清洗)、新品氣味、塑膠類製品些微劃痕、模型痕跡等。
本產品在正常使用下,自購買日起保固一年
僅接受重大瑕疵退換貨,請保持商品與包裝完整,恕不接受安裝過之商品退貨
在正常若有瑕疵損壞情形,請自付運費寄回購買憑證及商品,我們會立即為您更換新品。
如未依指示使用導致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

 

【出貨注意】

▲天天出貨,但遇訂單過多的時候,出貨順序依照下單付款順序,請耐心等待。
▲宅配寄出後,約1-2日到貨,假日不送貨;
▲超商寄出後,約2-3天到貨,假日正常配送。

 

【退換貨須知】

▲商品到貨隔日享7天鑑賞(猶豫)期之權益【鑑賞(猶豫)期非試用期】,辦理退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需另用外包裝(紙箱或包裝袋),妥善包裝後交付給物流或超商;請勿於商品原廠外盒上直接黏貼任何單據或書寫文字,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益。

 

【客服諮詢】

▲ 線上諮詢,有問題歡迎詢問,專人在線為您服務。
▲ 如收到產品時發現產品異常,請提供【開箱影片】,傳至聊聊,客服人員上班時間會馬上為您處理。
▲ 出貨前、將對商品嚴格檢查把關。但若有疏漏的地方、請您第一時間聊聊與我們連絡。
▲其網路販售爭議層出不窮與非獨賣商品,為避免與確保障物流/買方/賣方3方之權益下【因應物流作業要求】請買家您在『拆封前第一時間內』務必『手機錄影存證』,以利遇商品瑕疵時申請毀損求證作業( 恕不接受事後影檔或無影檔申請 ) 。